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市两企业在湖南股交所科创板挂牌
压实防控主体责任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新宁加强“外防输入”防控和涉疫场所管理
奋力推动 文旅广体事业出新出彩
采摘新鲜苋菜
省妇联向我市 复工企业送防疫物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靶向出击作风问题
市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湖南龙回一都富硒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妇联向我市 复工企业送防疫物资

 

邵阳日报讯 (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杨志芳) 3月25日,省妇联副主席张媛媛来邵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并给部分复工企业送去防疫物资。

当天上午,张媛媛一行首先来到新邵县经开区鸿宇发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情况。要求企业在抓好生产的同时注重抓好防疫工作,鼓励企业克服困难恢复产能,并给公司捐赠消毒水、口罩、免洗净手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随后,张媛媛一行来到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和邵东市莲花打火机制造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给企业送去防疫物资。

当天,省妇联还给获得“湖南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的新邵县人民法院立案庭授牌;给获得“湖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的新邵县中医医院小儿骨伤科主任孙燕颁发荣誉证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