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市两企业在湖南股交所科创板挂牌
压实防控主体责任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新宁加强“外防输入”防控和涉疫场所管理
奋力推动 文旅广体事业出新出彩
采摘新鲜苋菜
省妇联向我市 复工企业送防疫物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靶向出击作风问题
市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湖南龙回一都富硒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压实防控主体责任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李万千等出席
 

邵阳日报讯 (记者 申兴刚) 3月25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对全市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副市长肖拥军出席。

李万千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我市是人口大市,在境外经商、务工人员较多,面对境外疫情形势,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及长期性。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防控工作重点,快速摸清底数,高度重视集中隔离措施和医疗救治。要讲究方式方法,全面精准落实防控工作措施。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全面管控入邵通道,规范设置集中隔离场所,落实精准分类管理,明确费用支付原则,建立疫情举报制度。要压实防控属地责任,压实机关、企业及学校等单位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入境人员信息报告等责任,对入境人员隐瞒或虚填信息造成传播或有传播危险的,要依法追究责任并纳入个人信用体系,对信息掌握不及时、不准确,摸排不到位,造成漏管失控的,要严肃追究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肖拥军对优化调整湖北入邵人员健康管理和加强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