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3月22日夜,那场热血护航……
合作社施工引纠纷 扶贫队调解止纷争
洞口检察院首次推出远程出庭
“疫”来一起战 “疫”去平安归
开展客车安全管理
周末夜查行动查处1165起交通违法
新邵公安:抗疫“七法”护民安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疫”来一起战 “疫”去平安归

邵阳日报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朱卫华
 

3月22日下午,大祥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陈宁带着7岁的女儿和3岁的儿子,还有夫妻双方的父母早早来到新邵华天大酒店,等待着他的妻子朱玲娜凯旋。

7岁的女儿涵涵看到妈妈从大巴车下来时,大声地喊着“妈妈,妈妈,我在这。”3岁的儿子乔治也看到了妈妈,伸出手想要妈妈抱。

朱玲娜眼里早已泪眼婆娑,挥挥手,用隔空拥抱来表达这些日夜的想念。

朱玲娜是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的护士,1月28日下午,在湖南省援助湖北医疗队誓师大会上庄严宣誓后,踏上了G650次专列,北上驰援湖北。陈宁支持妻子的做法,一再嘱咐妻子要注意安全。

1月28日23时30分,朱玲娜给丈夫发了一条微信:“我到了,一切平安!一起加油!”

此后的几天,陈宁也投入到了分局抗击疫情的任务中。

“朱玲娜是2月2日20时进入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工作的,直到第二天16时才出来。输液、换药、雾化、送饭……一天要工作近10小时。由于受疫情形势的影响,当地医疗和生活物资缺乏,条件相对比较艰苦。怕家里担心,朱玲娜很少和我视频或者打电话。”陈宁说。

“平安回来了,悬着的心终于落下。14天集中休养期过后,家人们将会以最隆重的方式欢迎朱玲娜回家!”陈宁疲惫的脸上写着兴奋和激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