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市对外贸易逆势飘红
早稻育秧
结合资源禀赋 打造特色景区
坚持思想不松力量更强责任更实
收到阳光男孩小翊轩的抖音作品
全面推动水利工作上新台阶
交警集中整治 市区飙车违法行为
邵水西路茅坪段风光带绿化升级
全力推动检察监督质效创优争先
省司法厅领导调研我市法治工作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警集中整治 市区飙车违法行为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袁进田 通讯员 胡忠国)3月11日晚,邵阳交警开展打击飙车集中整治行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

当天21时至次日1时,大祥、双清、北塔交警大队出动警力110余名,在大雨中展开夜查行动。参战警力部署在市区雪峰路、西湖路、魏源路、宝庆路、东风路等城区12条主干道60多个路口,以点位查控和机动巡逻等方式,对涉嫌飙车、闯禁的摩托车、小客车实施查控,依法给予打击。

21时40分许,伍某搭载同伴驾驶改装的“鬼火”摩托车沿敏州路自东往西行驶,在大祥区敏州路和西湖路交会的人民银行路口,被巡逻民警查获。经查,伍某驾驶的摩托车排气管进行了改装,行驶时发出巨大的轰鸣声。大祥民警依法对该车实施暂扣,并给予相应处罚。经过四个多小时周密行动,大祥、双清、北塔3个大队共查获各类摩托车23辆,其中“鬼火”摩托车12辆,摩托车驾驶员均受到相应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