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市对外贸易逆势飘红
早稻育秧
结合资源禀赋 打造特色景区
坚持思想不松力量更强责任更实
收到阳光男孩小翊轩的抖音作品
全面推动水利工作上新台阶
交警集中整治 市区飙车违法行为
邵水西路茅坪段风光带绿化升级
全力推动检察监督质效创优争先
省司法厅领导调研我市法治工作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思想不松力量更强责任更实
张皓在新邵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尹锦明) 3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皓到新邵调研指导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张皓首先来到邵阳市鸿宇发制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复工复产情况,在集中隔离点县委党校了解境外和涉鄂回新邵人员的防控工作情况。随后到寸石镇南岳村、潭溪镇玄本村察看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皓指出,虽然新邵已是疫情低风险地区,但目前形势依然复杂,要按外事应对要求落实境外返回人员集中隔离措施,抓紧扎实做好相关人员的摸排和台账建立工作,做到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措施不减。

张皓强调,当前已到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发挥主心骨和排头兵作用,做到两手抓、齐推进、双胜利;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组织部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15项任务,选派更多精干力量下沉一线重点督战;要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提前开展村“两委”换届人选的准备工作,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将真正优秀的、有发展潜质的甄别出来、培养起来;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方案,抓好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把这一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