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带头上火线 战“疫”不言苦
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双清区委负责人率督导组在市汽车东站督查并送去防疫物资
部门联动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哪里有活就喊我”
民建邵阳市委会倾情助企业复工
推进邵阳禁毒工作,今年这么干
双清市监局助力市场主体有序复市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3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清市监局助力市场主体有序复市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钟颖) 3月2日上午,双清区东风路沿线,该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逐一检查该路段已复市的早餐店,确保所有早餐店均实行“拎包即走”的无接触配餐。

近期,双清区市场监管局深入经营场所、生产一线,服务、指导辖区商场超市、餐饮企业等各类市场主体做好开业复市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向各类市场主体发放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春节前后市场主体开业复市的工作提示等宣传资料6000余份,引导各市场主体做好从业人员管理、体温测量、场所消毒等工作。他们及时掌握各类市场主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个体户和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如为金百汇、金罗湾、建材城、达力电源等市场主体捐赠或帮忙采购口罩,助力辖区内的金台酒厂、宝庆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分别转型生产酒精、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