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辛劳·温暖·感动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邵调研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完成今年植树任务
春耕
筑牢养老福利机构防疫墙
双清区督查交通问题 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金桥居委会变了样
陈家桥乡织密基层防控网格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筑牢养老福利机构防疫墙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赵先科)2月28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我市正对所有养老福利机构、救助机构、精神卫生机构的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筛查,检测费用由市财政负担。目前,市本级4家养老福利机构、救助机构、精神卫生机构共1500余名人员核酸检测已全部完成,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月22日,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民政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对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会后,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重申将民政系统防控工作纳入全市防控“一盘棋”,统一部署、统一调度、统一保障;明确全市168家养老机构防控工作由市县党委政府领导分头包干,进一步压实党政领导防控责任。市民政局迅速行动,组织该局机关领导干部和职工全员参与防控工作,对各县市区民政系统总体防控、市本级福利机构防控工作责任到人。

当前,全市所有养老机构均实行封闭管理,院内所有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都不能外出,所需物资均定点配送,院内只进物资不进车辆、人员。院长24小时值班值守,所有在院工作人员在院内吃住,避免院内集中活动。每日早晚测量老年人和工作人员体温,每日对养老机构实施全面消毒不少于2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