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确保全市所有路网畅通
病毒不退,我们就不退
市家政协会已有20家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去”
罗洪镇群众捐赠医用防护物资
多家行业协会捐款捐物助防疫
爱心学子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北京江苏邵商 捐赠救护车等抗疫物资
迴栏街社区干部守护居民平安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学子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陈红云 通讯员 申伟红) “我们是83年从这毕业的,但我们始终记得自己出发的地方,现在母校有困难,我们理应反哺母校!”2月19日上午,原邵阳卫校八三届临床医学专业九班的马斌代表该班13位同学,将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个、KF94口罩400个、额温枪9支,捐赠到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相关负责人手里,用实际行动助力母校附属医院抗击疫情。

此前,马斌曾以个人名义向母校附属医院捐赠KF94口罩3000个;该班同学向传喜博士个人向武汉和洞口县医院捐赠防护服1500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