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绥宁“三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爱心人士义捐20万元抗疫物资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为民企复工解难
香港邵阳联谊会捐赠1万个口罩
一定会回到健康模式
共青团新邵县委为武汉送去15吨“爱心蔬菜”
公安部门重拳整治涉疫聚集类违法犯罪
陈海强:连续19天没有回过家了
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宝东社区对辖区内居民进行无纸化无接触登记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人士义捐20万元抗疫物资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贺旭艳) 2月19日上午,大祥区城西街道二纺机社区、樟树垅社区的一批居民,在街道和社区干部的组织下,有序领取市锦程驾校捐赠的爱心口罩。当天除了向社区居民发放了4000多个口罩,市锦程驾校还为邵阳学院捐赠了1万个口罩和消毒液、酒精等物资。

市锦程驾校校长雷治高介绍,迄今他已捐资购买了20万元抗疫物资,其中口罩已发放了4万多个。“看到有些居民排队买不到口罩,看到一线交警、乡村和社区干部冒着风险在外抗疫,一个口罩戴两天,我心里不好受,就想尽自己的力量做点实事。”从2月11日起,他发动人脉资源四处采购抗疫物资,2月13日开始逐步向抗疫一线和最需要的人群发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