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抗疫“火线” 邵东市28人递交入党申请书
城步:宣传“入脑入心”提升战“疫”底气
隆回:党员“一亮两保”冲在战“疫”一线
邵阳县干群合力 抗疫不误农时
一份“橙”心 一片诚意
绥宁异地商会捐物资驰援家乡
绥宁工业园区六成企业复工复产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压实防控责任 开展贴心服务
绥宁工业园区六成企业复工复产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李斌 陈代科)绥宁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支持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12日,园区26家企业已有17家复工复产,企业复工率达65.3%;860人复工,人员返岗率达60.3%;企业对摸排出的51名外来务工人员进行居家隔离观察14天,并对接疾控部门上门进行核酸检测。

为强化新冠肺炎防疫工作责任落实,绥宁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制定了防疫期间干部联系企业工作安排表,明确由班子成员挂帅、联系企业干部负责,对园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实行“一对一”服务。同时,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并落实到人。

开展“一日两督”行动。该管委会成立两个督查组,每天早晚两次督查,制定督查清单,落实复工方案、员工健康情况登记等9个方面的事项,并深入企业车间,掌握企业方案和应急预案的制定落实、员工每日健康监测等情况,力争“不留死角、不漏一人”,每天上报督查情况。

开展企业“贴心”服务。该管委会主动上门送防控知识,认真落实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的九条措施,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为企业争取专项资金支持,并积极对接落实企业年初奖补资金,发挥资金雪中送炭作用。此外,大力发动干部职工通过“两端一微”为企业发布网上招工信息。

协调物资保障服务。针对园区企业复产物资紧缺的实际情况,该管委会安排专门人员负责疫情防控物资协调、采购工作,县委、县政府为园区企业调配防控物资三批次。截至2月12日,共为企业免费配送医用酒精64瓶、电子测温仪20支、水银体温计45支、手套430双、活性炭口罩2700个、KN95口罩544个、消毒水2450公斤。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