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人社局 多措并举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实干践行初心 服务担当使命
线下转线上 “春风”不停歇
社区“巾帼战士” 抗疫争分夺秒
疫情防控期 欠费不停电
“年轻”党支部 “疫线”保电先锋
示警及时,保住一车防疫物资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时间行驶,快递运输车车胎发热冒烟,邵阳高速人——
示警及时,保住一车防疫物资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罗文明 王斑竹) 2月7日16时许,沪昆高速公路雪峰山隧道附近,雪峰山桥隧所应急班工作人员发现快递运输车冒烟险情,及时发出广播预警,避免了一次交通运输事故。

当日16时许,该所应急班工作人员吴柱达、刘超巡逻至沪昆高速东往西方向K1355处时,突然发现前方一辆快递运输车辆被淡淡的烟雾“缠身”。吴柱达立即开启车内广播呼叫,提醒货车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将车辆停靠至前方紧急停车带内,随后将巡逻车停靠在货车后方。

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吴柱达帮助查看货车检查烟雾源头,发现原来是有一组车胎过热所致。

驾驶员自责不已,说运输车上都是防疫物资,自己一心想着早点把这些物资送达目的地,沿途都没有休息,因为连续行驶时间太久导致轮胎过热冒烟。

在对高速公路工作人员致谢后,驾驶人对车辆轮胎进行降温处理。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