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人社局 多措并举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实干践行初心 服务担当使命
线下转线上 “春风”不停歇
社区“巾帼战士” 抗疫争分夺秒
疫情防控期 欠费不停电
“年轻”党支部 “疫线”保电先锋
示警及时,保住一车防疫物资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疫情防控期 欠费不停电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谭宇 通讯员 谢晟 莫梦娜) 2月11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客服中心监控班接到大祥区江南世家小区一居民用户的咨询电话后,迅速行动,消除了来电人“是不是欠费停电”的疑惑,安心在家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您好!疫情防控期间所有用户都取消了欠费停电。我们马上安排工作人员为您查找停电原因,请您在家安心等候。”接到用户电话后,该公司监控值班员立即将这一情况反馈给配网抢修班。接到报修通知后,抢修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检查。经查看,确定为该居民用户家中线路故障引发跳闸。抢修人员迅速抢修,消除故障,恢复送电。

疫情防控期间,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根据国家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对全市270万户居民用户全部取消了欠费自动停电模式,并暂停了所有停电申请审核,同时对年前因欠费停电的8569户用户全部恢复送电,并设置了保电模式。

为全力保障用户可靠用电,该公司远程费控人员全员上岗,24小时轮流值班,对用户实施全时段、全过程监控。该公司还建立了95598热线联动机制,积极与现场工作人员对接,严格做到监控分析到位、工单发送到位和督办处理到位,同时开展人工应急送电服务,争取每一位用户家中不断电。

针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大力推广“网上办电”,积极提倡用户使用“网上国网”APP、“国网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和本地供电服务电话等办理查询、交费等用电业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