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人社局 多措并举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实干践行初心 服务担当使命
线下转线上 “春风”不停歇
社区“巾帼战士” 抗疫争分夺秒
疫情防控期 欠费不停电
“年轻”党支部 “疫线”保电先锋
示警及时,保住一车防疫物资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线下转线上 “春风”不停歇

 

邵阳日报讯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孙良才) 2月1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正式启动。本次线上招聘会截至3月18日,共有213个单位参与招聘,提供岗位6071个。

正月是企业集中招聘的有利时期,也是退役军人自主择业的关键期。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公共招聘活动持续开展,做到就业战“疫”两不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原来计划举行的现场招聘会改为线上招聘会。退役军人通过手机登录“邵阳市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就能填报资料,向自己感兴趣的企业投递简历。

为举办好此次线上招聘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方联系企业,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前期通过互联网广泛宣传招聘信息,市、县、乡(街道)、村(社区)四级退役军人服务系统协调联动,力争让更多的自主择业退役军人了解企业招工情况,寻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