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力支持企业和门店经营户复工复产
市发制品行业协会 捐赠防疫物资
我市民盟组织 积极捐款捐物抗击疫情
病房内,那一双双期待的眼睛
闻令而动依法防控
同步推进疫情防控 和日常检察工作
文化卫士守土尽责抗疫情
加强工人进厂前的防护检测
始终保持人民公安昂扬斗志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始终保持人民公安昂扬斗志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邓琢玲) 2月12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到城区疫情防控一线,为17名受到战时表彰的民警送奖到岗。他要求全市民警辅警以受表彰人员为榜样,始终保持人民公安昂扬斗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谭学军先后走访了北塔公安分局状元洲派出所、市公安局监管支队、邵阳快警大祥3号平台、双清区双坡南路与宝庆东路交叉路口交警执勤点、双清公安分局石桥派出所驻屏丰村“一村一辅警”工作站,给战时受表彰的民警辅警颁发证书,送去慰问。他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12000余名民警辅警闻令而动,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打击整治、查缉布控、走访摸排、应急处突、巡逻防控、为民服务等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代表。全体民警辅警要以这次受表彰的17名民警辅警为榜样,发扬特别听命令、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贡献公安力量。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