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科学防治 精准施策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们从不畏惧,只希望看到你那温柔的笑颜
杨艳:抗“疫”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你在前方护佑生命 我们在后守护家人
武冈市出品公益歌曲为战“疫”加油
爱心物资捐赠防疫一线医务人员
疫情中的温暖
病毒无情 社会有爱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在前方护佑生命 我们在后守护家人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陈红云 通讯员 王辉 易邵平) 2月5日下午,市中心医院东院执行院长邓光明、党总支书记肖玲、内科党支部书记唐海源等一行来到援鄂医生段佐浪的家中,给他家人送去了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邓光明、肖玲等亲切慰问了段佐浪的母亲及家人,并向家属们了解生活和工作上的需求,表示医院将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为冲锋在前的英勇战士解决后顾之忧。

在谈及儿子主动申请参与援鄂医疗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斗时,段妈妈表示,作为母亲内心确实担忧至极,但更多的是骄傲,为有这样一个冲锋在前、救死扶伤、在国家需要面前挺身而出、不顾自身安危的儿子感到自豪。

段佐浪是邵阳市中心医院东院呼吸内科的一名主治医师,同时也是一名共产党员。1月27日,在收到医院组织号召支援武汉疫情救治工作的通知后,他主动请缨,1月28日就同邵阳援鄂医疗团队慷慨出征,奔赴疫情严重的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