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科学防治 精准施策
3上一版  下一版4
 
2月6日起我市恢复省内客运班线和城市公交
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组织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送去爱心汤圆
最开心的事, 莫过于患者出院
双清区投放1500余个 专用收集桶收集废弃口罩
侨胞有爱 同心战“疫”
电路监测两班倒 确保抗疫安全用电
“铁军”战“疫”线
新邵红十字医院 免费熬制中药汤剂助防疫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侨胞有爱 同心战“疫”

 

邵阳日报讯(记者 谭宇 通讯员 杨能广 周正新)2月3日,新邵籍海外归侨、湖南昆银集团董事长谢志建捐献给新邵县人民医院的8000个民用口罩和480个N95口罩等防疫用品运抵新邵。连日来,新邵籍海内外侨胞慷慨解囊、筹集善款,并发起募集疫情防控物资的行动,支援家乡。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新邵县口罩及防护服等医疗应急物资存量告急,严重短缺。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县工商联针对这一情况立即成立工作班子,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成员作用,积极发动商会、民营企业捐款捐物,并联合向新邵籍海内外侨胞发出倡议书,联系、对接海内外侨胞、北美乡友会、侨胞慈善基金会等,号召他们为家乡捐款捐物。

倡议发出后,新邵籍海内外侨胞纷纷响应,香港源慈善基金会主席官慧珊捐赠口罩6000只;新邵籍北美乡友会张长德、蒋干清、卿科云、龙伟文等侨胞纷纷捐款捐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