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科学防治 精准施策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奋战疫情的“流调小分队”
凝聚社会力量 助力疫情防控
党有号召 侨有行动
全市八十九家农贸市场恢复开市
邵阳市鸿祥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对出租车进行消毒处理
浙商热捐12.9万元支持邵阳抗疫
以最快速度为疫情监测点通电
千里寄口罩
轻伤不下火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有号召 侨有行动
老挝湖南商会捐赠的紧缺疫情防控物资运抵邵阳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肖林 陈屹) 2月3日22时50分许,老挝湖南商会捐赠邵阳的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安全抵达邵阳,老挝湖南商会永久荣誉会长宋杰锋率商会及分会部分负责人连夜向邵阳市交接了此批物资。副市长晏丽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邵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连夜接收了该批物资。物资将第一时间用于邵阳抗疫一线。

老挝湖南商会邵阳籍侨商在得知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后,十分牵挂祖国和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为了给家乡尽一份力,商会发动成员四处募捐,后进一步得知家乡更缺医护物资,便将募得的资金用于购买口罩、手套等紧缺医护用品。他们在第一时间将筹集到的物资捐赠给湖南省红十字会,并指定转赠至邵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2月3日下午,该批物资从老挝万象起飞抵达长沙,邵阳市侨联在长沙黄花机场收到这批物资并转运回邵阳。该批物资包括:医用手套4800个,医用帽子24400个,医用口罩153000个。

老挝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陈胜祥说:“党有号召,侨有行动。希望家乡早日渡过难关。我们在一起,加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