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书写教育的“奋进之笔”
科技教育结硕果
​“谢铁人”的教育情
邵阳市大地教育集团举行品牌发布会
​把脉发展新动能 助力职教新改革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脉发展新动能 助力职教新改革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温世苗) 1月4日,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充分抓住寒假学生离校这个有利时机,邀请到了浙江省政府督学、原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特聘专家、中华职教社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研究员、江浙汇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翁孝川教授,来该院为全体教职员工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充电讲学。

翁孝川就新时代高职院校的发展、管理定位、危机处理和职教改革等问题,作了《赋予新时代学校发展新动能》《学校管理者的历史使命与角色定位》《学校危机管控与处置的六个阶梯》《职业教育“三教改革”理念与实践》四场精彩的主题演讲。为大力加强教师队伍专业能力建设,该院通过“请进来、走出去”这种形式,着力实施教师能力提升工程。仅2019年暑期,该院先后组织教师、辅导员,分别前往上海同济大学、武汉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与此同时,还充分利用周二、五的政治理论学习时间,邀请在国内省内享有盛誉的专家名师,来校进行专题学术讲座。并根据职业教育自身的特点,将邵阳本地的全国、全省劳模请进校园,请进课堂,向师生传承和培育工匠精神。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