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书写教育的“奋进之笔”
科技教育结硕果
​“谢铁人”的教育情
邵阳市大地教育集团举行品牌发布会
​把脉发展新动能 助力职教新改革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祥凤实验学校:
科技教育结硕果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李超) 在日前结束的全国蓝桥杯青少年编程大赛(湖南赛区)上传来喜讯: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学生焦紫轩获得省一等奖,谢昭睿、左子睿、易梓涵获得省二等奖。这是祥凤实验学校以赛促学,推动科技教育开展结出的硕果。

为培养学生们的科技创新思维,提升科技素养,自国家推广编程教育以来,祥凤实验学校就利用课余时间开设了计算机编程课,受到了大批学生的欢迎,选报本门课程的学生达200余名。为了确保教学质量,学校积极借助社会上的优质教育资源,依托艾特机器人科技中心的课题体系,通过思维导图的引导,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和效率,为学校科技教育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