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努力成为孩子生命中的一束光
推动邵阳先进制造技术 研究院加快上马
家政服务行业促进就业有作为
开展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我市开展“110”集中宣传
邵阳日报社获公益广告突出贡献奖
“红心林”5年助困10万余人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心林”5年助困10万余人次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欧阳德珍) 1月12日,邵阳市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年会上传出消息:“红心林”自成立以来已帮助与服务困境人员10万余人次,成为了全省志愿服务的形象品牌。

邵阳市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成立于2014年5月,是邵阳市热爱志愿服务的人士自发组建的一个社会公益组织。“红心林”建立以来,以“推动社会阶层融合、帮扶困境群体、补充政府社会工作与推进公益成为社会习惯”为服务宗旨,汇集社会各方面的大爱,温暖困难者的心灵,滋养幸福的生活,培养美好的社会风尚。目前,“红心林”主要开展“三助一促(助少、助老、助特、促和)”“快乐教学乡村行”“关爱留守儿童”等服务项目。

5年中,“红心林”坚持常态化地开展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们利用自己工作之余的时间,帮助“事实孤儿”解决生活、学习困难,照料空巢、孤寡老人生活,支助“血友病”等特殊群体,和解家庭矛盾,关爱乡村留守儿童……他们的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红心林”先后获得邵阳市社会组织先进单位、湖南省先进社会组织、邵阳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开展的服务项目先后获得首届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湖南省首届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十佳项目奖、湖南省文明委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全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等。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