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努力成为孩子生命中的一束光
推动邵阳先进制造技术 研究院加快上马
家政服务行业促进就业有作为
开展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我市开展“110”集中宣传
邵阳日报社获公益广告突出贡献奖
“红心林”5年助困10万余人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开展“110”集中宣传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周广) “110真是好。去年夏天,我家里发现一条蛇,拨打110,马上有民警来帮助我们排除了隐患。”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市公安机关和公益医疗组织联合在市城南公园广场开展“110”集中宣传活动,曾经得到过“110”帮助的市民刘振国现场宣讲“110”的好处。

当日9时,市110指挥中心、市公安局机关各警种和市中心医院东院医疗志愿队等参与“110”集中宣传活动的工作人员准时到达现场,按照事前安排,有序摆放展板、悬挂条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其中反电诈中心还将“十大凡是均为诈骗”印在环保购物袋上发放,成为当日最受欢迎的一个宣传点。

市公安局警令部副主任肖亦新介绍,此次“110”宣传日活动主要是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五个方面知识:一是在危难时刻以及遭受不法侵害时如何正确使用“110”;二是如何防盗防骗、反恐;三是随意拨打“110”及谎报警情的危害和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四是我市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五是打击黄赌毒战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