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努力成为孩子生命中的一束光
推动邵阳先进制造技术 研究院加快上马
家政服务行业促进就业有作为
开展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我市开展“110”集中宣传
邵阳日报社获公益广告突出贡献奖
“红心林”5年助困10万余人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政服务行业促进就业有作为

 

邵阳日报讯 (记者 伍洁) 1月13日,邵阳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对我市优秀家政企业进行表彰。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会议。

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紧紧围绕“服务、自律、管理、提升”的工作宗旨,为全市解决用工就业作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3月9日,该协会承办了邵阳市企业用工暨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为用工企业提供了近200个展位,为求职女性提供了近5000个就业岗位。同时,该协会组织各家政企业免费培训下岗职工、留守妇女,实实在在帮扶贫困家庭脱贫。去年,该协会组织大型家政服务企业深入8个贫困县,举办招聘会、供需见面会和宣讲会,支持已从事家政服务的贫困户回乡现身说法,培训人数达1万多人,签订定向就业协议3000余份。另外,该协会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先后开展了“志愿邵阳,薪火相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及“美丽村庄、巾帼靓家”行动、“关爱环卫工人,共创文明城市”等志愿服务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