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努力成为孩子生命中的一束光
推动邵阳先进制造技术 研究院加快上马
家政服务行业促进就业有作为
开展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我市开展“110”集中宣传
邵阳日报社获公益广告突出贡献奖
“红心林”5年助困10万余人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动邵阳先进制造技术 研究院加快上马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唐波) 1月13日,邵阳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彭华松参加。

为贯彻落实“制造强省”战略,为我市先进制造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我市决定成立邵阳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旨在吸纳华中科技大学及国内外知名学校优质资源,搭建邵阳市工业企业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的公共平台,支持邵阳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兴产业,促进科研成果市场化转化。邵阳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拟由邵阳市宝庆工业新城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湖南锐科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和邵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组建,实行联席会议领导下的公司化运作。

会议听取了邵阳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筹备进展情况;讨论研究了公司章程、五年建设规划、财务管理制度建设等内容;研究决定邵阳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董事长等相关管理团队人选。

彭华松要求,各有关方面要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公司各项章程、制度建设,加快资金落实、管理团队配置工作,推动研究院加快上马。要明确市场定位和目标,在坚持创新发展、市场运作中,打造真正意义的先进制造研究院。发改、工信、科技、科协等部门和单位要加大对研究院在资金、政策、科技、项目介绍等方面的扶持力度,推动研究院发展壮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