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治水兴水 水润宝庆
市松坡图书馆理事会成立
邵阳经开区筑牢打击传销防线
加速对接,多措并举“融入粤港澳”
社保服务送下乡 群众参与热情高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经开区筑牢打击传销防线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罗姣) “同学们切记不要相信‘天下掉馅饼’‘一夜暴富’之类的谎言,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就业观……”12月23日,在市十一中的体育场上,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局长龙海鹰就如何防范和拒绝传销这一“毒瘤”对该校上千名学生谆谆教导。

当天,邵阳经开区在该校启动了“防止传销进校园”宣传月活动。活动期间,龙海鹰为全校师生做了《传销是毒瘤 你我共防范》的报告,带领学生认清传销本质,看清“毒瘤”面目,呼吁全体学生远离传销,做新时代的健康、正义、活力青少年。工作人员走进课堂发放《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等文件,并与师生进行零距离交流。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邵阳经开区深化创建无传销经开区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提高广大学生防范传销的能力,净化校园环境。类似活动还将陆续在该区其他学校展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