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啥模样?
致力提供精细精准优质服务
努力打造文明幸福新农村
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书法艺术——双清区书法进校园
易捷年货节力推“邵阳红”
市人民电影院综合文化中心项目开工
学习全会精神 坚定制度自信
“带着板凳进村”解决信访突出问题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全会精神 坚定制度自信
市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王韬) 12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理论骨干杨平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学习中,大家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学习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体会。

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强化学习培训,确保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坚持做到出实招、求实效,进一步完善市场监管制度体系,建立整改落实长效机制,确保今年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