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情暖留守儿童 助力健康成长
我市举行师德师风巡回宣讲活动
甘付心血育梅香
名师工作室助推教学质量提升
孜孜育人 潜心教学
多彩活动述说爱国情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名师工作室助推教学质量提升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李超 通讯员 曹远席) 为更好地用好统编教材,寻找语文教学的更优路径,落实核心素养,调动广大教师课堂教学研究的积极性,提高教学质量,12月11日至12日,大祥区教育局组织该区陈红艳名师工作室,开展统编教材优质课教学观摩展示活动,来自全区近500名小学语文教师参加活动。

这是本学期以来陈红艳名师工作室开展的第二次统编教材教学观摩展示活动。陈红艳名师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2月,是大祥区的第一个名师工作室。成立一年多来,该工作室每月定期开展有主题的学习沙龙、专题研讨等活动,工作室内教师分别获得教学比赛省一等奖及市、区级特等奖。在不断提升内部教学教研水平的同时,该工作室还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成立当年就面向全区开展了“名师工作室课堂教学展示”及“送教下乡”活动,为全区教学教研质量的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大祥区以名师工作室建设为抓手,积极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教师们教学教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取得了较好成效。目前全区已有近30名教师申请成立名师工作室。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