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东:“你点我查”让百姓吃得放心
坝那部落撩开神秘面纱喜迎宾
​城步城管局 多措促学树新风
新邵县坪上镇清水村举行长寿·清水乒乓球联谊赛
齐心伸援手 温暖辅警心
乡镇消防队快速灭火救人
“文艺轻骑兵”纵情唱“新”歌
崀山公益顺风车协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步城管局 多措促学树新风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陈淑娟) 在最近一次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通报的“学习强国”学习管理组数据情况汇总中,该县城管局取得当日人均积分第一的成绩。

今年10月以来,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人每天学分达到或超过一定分数。对尚未进入学习组织的在职干部职工,下属单位或股室第一时间督促其进入学习组织并进行学习。

为督促干部职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该局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用工作纳入年度考核指标;着力强化日常调度,要求各单位、股室及时督促干部职工提升学习覆盖率和参与度;做到领导干部带头用、党员干部积极用、查阅资料首先用、学习知识经常用。同时,该局对学习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学、深入学的热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