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东:“你点我查”让百姓吃得放心
坝那部落撩开神秘面纱喜迎宾
​城步城管局 多措促学树新风
新邵县坪上镇清水村举行长寿·清水乒乓球联谊赛
齐心伸援手 温暖辅警心
乡镇消防队快速灭火救人
“文艺轻骑兵”纵情唱“新”歌
崀山公益顺风车协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东:“你点我查”让百姓吃得放心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杨吉 曾书雁) “散装白酒、腊制品、饮料、炒货……这8类食品,您最关注哪一种?快来参与投票吧!”近日,邵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食品安全“你点我查”第5期投票活动正在该局微信公众号火热进行中。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邵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群众最关注的事做起,让群众一起参与共同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其中“你点我查” 以其快捷、创新的方式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据了解,该局通过引导市民扫描微信二微码进行网上投票,让老百姓“你点哪种,我们就抽检哪种”,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参与到食品安全日常监管中来。目前,该局已对糕点、肉制品、休闲食品等12大类食品开展抽检111批次,并及时将抽检结果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向社会公示,进一步促进了食品生产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做良心食品、放心食品、安全食品。

“看了你们检测的农产品都是合格的,我们吃得更放心了!”有网民为该活动点赞道。自开展“你点我查”进市场活动以来,邵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快检车已成了该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