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念好“三字诀”,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供电人深夜抢修不“打烊”
新邵部署“春雷2020”集中整治行动
种植黄枙子 实现脱贫増收
我市首起“保护伞”案开审
昭阳片区纯洁队伍 全面管控打好禁毒战
不信东风唤不回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昭阳片区纯洁队伍 全面管控打好禁毒战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宋娟辉 肖彦龙) 经过近半个月的紧张组织,12月16日,邵阳经开区昭阳片区完成了对片区155名干部和工作人员的尿检工作,所有参检人员全部通过安全检测。自身的干净纯洁为片区的禁毒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昭阳片区托管9村1社区。自成立以来,该片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禁毒工作责任制,将禁毒工作纳入村(社区)和相关部门的绩效考核、综治平安考核和文明单位创建考评内容,制定了严格且操作性强的禁毒工作考评和责任追究制度。特别是今年,该片区将禁毒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全覆盖的禁毒宣传教育,将毒品危害、禁毒知识推进社区村组,发至群众手机。同时,通过开展禁毒专干业务培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实操能力,并组织基层干部定期对涉毒人员进行走访帮扶,有序实施动态管控,效果明显。

该片区联合昭阳派出所严厉打击各类涉毒犯罪活动,今年以来共破获涉毒案件44起。经过全片区上下不懈努力,现昭阳片区吸毒人员人口占比数大幅下降,对吸毒人员的管控率达到98%,禁毒各项指标全面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