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念好“三字诀”,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供电人深夜抢修不“打烊”
新邵部署“春雷2020”集中整治行动
种植黄枙子 实现脱贫増收
我市首起“保护伞”案开审
昭阳片区纯洁队伍 全面管控打好禁毒战
不信东风唤不回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邵部署“春雷2020”集中整治行动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谭宇 通讯员 何雯) 12月13日召开的新邵县安全生产“春雷2020”集中整治暨交通问题顽瘴固疾、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确定,该县将于2019年12月15日至2020年3月15日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春雷2020”集中整治行动,对全县范围内所有行业领域、生产经营企业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全覆盖隐患排查整治,同时开展交通安全、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

整治期间,该县将突出对道路交通、危化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和学校、医院、宾馆酒店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对存在重大隐患的生产经营单位,一律依法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对存在重大隐患拒不整改的生产经营单位一律予以关闭;对在关停整改期间违法组织生产的企业负责人一律依法追究责任。

同时,该县将重点整治“两客一危”车辆疲劳驾驶、货车超载超限运输、营转非大客车等非法营运、非法车辆从事旅游运输、以路为市、占道经营;非法生产、销售、改(拼)装车辆;农用车、拖拉机和工程车非法载人等违法行为。

此外,该县还将集中整治在国道、省道、县乡道及农村其他重要交通干道沿线摆摊设点或“赶集”,堵塞交通、危害道路交通安全的各类马路市场,以及在城区占用主次干道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的各类马路市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