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帮村民解困 让村庄变样
切实增强双拥工作的 责任感使命感
省高院领导来邵调研
邵阳县长乐乡大联小学举办第一届关爱留守儿童日
优化营商环境 提高服务质量
汽院学生技能竞赛获佳绩
邓家铺镇:婚丧倡环保 禁炮树新风
隆回县人民检察院推行“首问责任制”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切实增强双拥工作的 责任感使命感
我市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蔡典维周爱国出席
 

邵阳日报讯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李正乔 刘方) 12月16日上午,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蔡典维,市委常委、邵阳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爱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省双拥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邵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建议稿)》《邵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建议稿)》《邵阳市创建第十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实施方案(建议稿)》,安排部署了我市创建第十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准备工作。

蔡典维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切实增强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考评在即,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各方责任,全力把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我市创建第十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一举成功。

周爱国表示,要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驻邵部队要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全力完成应急抢险任务。同时,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建设,为我市创建第十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