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习近平会见全国离退休干部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鏖 战
习近平会见 来京述职的林郑月娥
全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稳步推进
改善群众出行难问题
市区一建筑企业被顶格处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9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违反蓝天保卫战特别防护期相关规定
市区一建筑企业被顶格处罚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袁枫 通讯员 阳小朋) 12月15日下午,市区恒泰·珑湖二期建设施工单位——湖南大为建设工程公司因违反蓝天保卫战特别防护期相关规定被顶格处罚。

15日10时,我市启动污染天气黄色预警Ⅲ级响应,要求各施工工地严格按照扬尘源应急减排项目清单,实施黄色预警下的减排措施,除涉及重大民生工程、安全生产及应急抢险任务外,所有施工工地应停止土石方作业、建筑拆除、喷涂粉刷、护坡喷浆、混凝土搅拌等,未安装密闭装置易产生遗撒的散装物料、建筑垃圾、渣土、砂石料等运输车辆禁止上路行驶,主干道和易产生扬尘路段应增加机扫和洒水频次。

15日下午,市蓝天保卫战督查组在恒泰·珑湖二期建设工地督查时发现,该工地施工挖土机、材料运输车辆、渣土车辆均未按要求作业,土方开挖未采取降尘措施,裸露土方也未覆盖,施工场地尘土飞扬,黄泥随处可见,严重违反了市蓝天保卫战6个100%要求及蓝天保卫战特别防护期相关规定。

据悉,此前市蓝天保卫战指挥部已向该工地下发了相关停工告知书,但其依然我行我素,违规施工。现场发现这一情况后,市蓝天保卫战督查组当场责令停工整改。随后,市住建局对该项目进行了不良行为记录告知。大祥区住建局责令项目停工一个星期,待复查整改合格后方可继续施工。大祥区城管局对其进行了罚款10万元的顶格处罚。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