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习近平会见全国离退休干部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鏖 战
习近平会见 来京述职的林郑月娥
全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稳步推进
改善群众出行难问题
市区一建筑企业被顶格处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稳步推进
303处铁路安全隐患完成整治,为总任务的71.29%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吴军民 李双武 李慧兰 廖浩江) 12月14日,市政府督查组联合沪昆高铁长沙工务段,对沪昆高铁隆回段沿线的安全隐患点逐一进行检查,严格对照整改标准,共同验收销号隐患点9处,对暂未达到整改要求的隐患点进行现场点对点施策,议定排除方案,确保在12月底前所有铁路安全隐患清零,全部销号。

自全市加快推进铁路安全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我市积极完善各级路、地协作联动机制,完善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之间的协作联动机制,推动铁路安全管理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探索建立铁路环境安全治理长效机制。目前,市、县、乡、村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每天都在进行且不断提速。

截至12月15日,全市已完成303处铁路安全隐患整治,为总任务的71.29%,面积近3万平方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