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曾喆妮 陶诗绮 荣膺“2019年度湖南省十强小记者”
均衡发展看苗乡
北塔小学斩获全国啦啦操西南片区联赛亚军
线上研修学方法 集中研修展硕果
双清中等职业学校志愿者到双清区新华社区进行扶贫帮困服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线上研修学方法 集中研修展硕果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廖丽爱 蒋钊钊) 11月24日,在市教师发展中心的组织下,2019年“国培计划”——邵阳市小学数学(A438)教师工作坊研修项目第三次线下集中培训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60位一线小学数学教师参加。

研修活动中,辅导员王朝阳就目前本坊线上研修的学情进行了解析和答疑,6位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优课展示。课堂上老师们各展所长,精彩纷呈,从课堂效果来看,数学思想已经渗透到了每一堂课,数学思想的认识已然上了一个新台阶,达到了本坊的预期效果。课后,特级教师、工作坊坊主颜家骐作了专业点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