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注重“四个导向” 提升调研实效
隆回县:八方聚力助推脱贫摘帽
开通“党课直播” 聚拢流动党员
​长铺镇:惠民工程托举民生幸福
邵东智造闪耀星城
扁担挑出游步道
2019年邵东市“体彩杯”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东智造闪耀星城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刘朋飞) 11月28日,2019湖南(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大会以“创新引领、智造未来”为主题,参展企业近400家,包括西门子、华为、中国中车等23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工信部示范试点企业、行业领军企业等,集中展示网络安全与智能制造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会上,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的“基于大数据的制造业精益管控平台(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正式亮相。

据悉,该平台通过建立和开发先进的数据云平台系统,应用海量数据处理及融合等核心技术,是一个集大数据采集、存储、分析、决策于一体的制造业智能分析决策平台,可为企业提供切实可行并有效的手段解决设备能耗高、状态监控难、人力成本高、故障维护难等问题。

目前,该平台客户已突破20余家,涵盖设计加工、新材料、注塑生产等行业领域,上云设备已突破600台套。该平台还开放定制云化工业软件项目,通过此项目可有效推动制造业设计、生产、装配一体化,以提升行业资源集聚能力,促进高校技术成果与湖南乃至全国企业需求对接,通过带动区域产业联合发展,助推湖南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在本次展会上与该平台一同亮相的,还有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的机加工上下料机器人和自动码垛机器人等智能装备。这些设备主要应用于制造业、机加工等领域,是邵东传统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生产自动化、智能化的重要“功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