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注重“四个导向” 提升调研实效
隆回县:八方聚力助推脱贫摘帽
开通“党课直播” 聚拢流动党员
​长铺镇:惠民工程托举民生幸福
邵东智造闪耀星城
扁担挑出游步道
2019年邵东市“体彩杯”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注重“四个导向” 提升调研实效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阳望春 邓联望 戴隆玉)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城步苗族自治县将调查研究作为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得力措施,注重抓好“四个导向”,从小切口找问题,形成详细的调研报告;用实措施改问题,转化调研成果为政策措施,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注重问题导向。该县党员干部坚持“哪些方面问题突出就聚焦到哪些方面调研,问题出在哪个环节就重点在哪个环节调研”,深入分析原因所在,寻找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

注重民意导向。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并举,该县领导干部走进田间地头、群众家里、学校企业,邀请党员、群众进机关部门,贴近群众搞调研、找问题、解难题,将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列入清单,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在国庆假期深入基层调研,收集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经济发展等方面意见建议50余条。

注重作风导向。该县在调查研究与成果转化过程中突出作风建设,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崇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调查研究与成果转化。该县威溪乡复兴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在院落会上得知群众日常供水减少的情况后,翻山越岭排查维修,改善了全村供水条件。

注重成果导向。该县领导干部通过调研走访解决问题416个,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政策措施442条,并建章立制,切实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