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重拳除隐患 合力保平安
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 邵阳地区活动启动
快速稳步推进 全市医药集中采购
坚持党校姓党 主动担当作为
新邵县龙溪铺镇“全美世界希望小学”举行竣工典礼
宁波警方来邵考察警务创新工作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扎实做好宣传宣讲
隆回新合作·桃洪中路商业街开盘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党校姓党 主动担当作为
2019年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理论研讨会在邵举行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小幸) 12月2日,2019年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理论研讨会在我市召开。会议研讨和分析党校(行政学院)科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总结过去一年的科研成绩,谋划明年工作重点。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曹健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出席会议。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及14个市州党校(行政学院)近200名代表参加研讨会。

曹健华就如何推动科研高质量发展表示,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通知》,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党校姓党,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主动担当作为,紧紧抓住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主业主课等重点研究任务;突出高位推动,积极建设新型智库;重视队伍建设,着力打造高端科研团队;坚持改革创新,大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党校科研咨政水平。

会议总结交流了2019度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科研工作的成绩与经验,并对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前往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学习调研。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