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重拳除隐患 合力保平安
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 邵阳地区活动启动
快速稳步推进 全市医药集中采购
坚持党校姓党 主动担当作为
新邵县龙溪铺镇“全美世界希望小学”举行竣工典礼
宁波警方来邵考察警务创新工作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扎实做好宣传宣讲
隆回新合作·桃洪中路商业街开盘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 邵阳地区活动启动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王韬) 12月2日上午,以“知识产权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邵阳地区启动仪式暨知识产权交流会在邵阳经开区举行。副市长晏丽君出席启动仪式。

11月30日至12月6日为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专利周启动仪式上,我市通过现场咨询宣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组织代表单位及企业就如何运用、保护知识产权交流经验,开展知识产权政策解读暨业务培训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工作力度,提高我市知识产权质量和效益。

专利周期间,我市还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展示、政策宣讲、培训交流和服务对接活动,包括开展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研讨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班暨银企对接会、知识产权保险宣传推介会等,营造尊重知识、尊重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提高全民知识产权意识。同时,我市将以食品、医疗、家电、儿童玩具等民生领域为重点,以流通环节的大型超市、大型商场和商品集散地等为重要目标,开展知识产权专项行政执法检查,查处假冒专利和专利标识不规范行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