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更好地满足人民健康服务需求
邵阳“两仓”通过海关验收
我市筹办企业科协联合会
告别穷山窝 幸福再出发
洞口县自行车运动协会举办往返骑跑挑战赛倡导绿色出行
我市培训养老机构管理员
邵阳举办第二届幼儿机器人大赛
推进建筑领域“无欠薪工地”建设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培训养老机构管理员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周小林) “通过四天的集中学习培训,我学习了有关消防安全和老年人护理安全的专业知识,这对我更好地管理养老机构有很大帮助。”11月21日,邵阳县黄亭市敬老院院长张新华在参加完邵阳市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培训班后说。

为进一步增强养老机构安全管理意识,提升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和业务素质,11月18日至21日,市民政局主办、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承办的2019年邵阳市养老机构安全培训班在武冈市举行,来自全市公办和民办各养老机构的管理人员184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养老政策解读、养老机构风险管控、老年人护理安全管理、老年人能力评估、消防火灾安全风险防范、食品安全规范及管理、疾病防控及各种突发状况应对和处置等方面内容。

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养老机构168家,公办养老机构147家、民办21家,承担着我市大部分养老业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