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更好地满足人民健康服务需求
邵阳“两仓”通过海关验收
我市筹办企业科协联合会
告别穷山窝 幸福再出发
洞口县自行车运动协会举办往返骑跑挑战赛倡导绿色出行
我市培训养老机构管理员
邵阳举办第二届幼儿机器人大赛
推进建筑领域“无欠薪工地”建设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筹办企业科协联合会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陈红云 通讯员 王翔) 11月22日,市科协召开筹备会议,商讨成立邵阳市企业科协联合会相关事宜。

会上,邵阳经开区、湘窖酒业、彩虹玻璃等单位负责人就联合会章程、组织机构等提出意见建议。

企业科协联合会建设是省委省政府考核我市“党建带群建”绩效的重要内容。该联合会是为广大企业科技工作者服务、为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服务的科技类社会团体,其职能是加强对全市企业科技工作者创新技能、创新方法的培训,力争打造一支在全市乃至全省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业科技工作者队伍;组织企业科技工作者开展科技创新竞赛活动,围绕企业的产品更新换代、工艺改造、生产环节和生产线改善等开展技术攻关,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组织企业科技工作者开展学术交流,参加国内外学术研讨活动,开拓创新视野;为企业科技工作者维护合法权益提供援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