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行政审批“跑”出新速度
治乱象树新风 助力文明出行
清超高树木 保电网安全
邵阳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启动“安全用药月”活动
邵阳学院与企业缔结“美丽之约”
市机关社保处一线调研解难题
杨文明:卸下戎装,扶贫战场再冲锋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学院与企业缔结“美丽之约”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肖燕 杨波)11月20日下午,随着邵阳学院与邵阳美丽来发制品有限公司顺利签约,“改性石墨烯修饰假发用纤维结构与性能研究”产学研项目开启“美丽之约”。

本次合作,将由邵阳美丽来发制品有限公司支付研究开发经费等共计60万元,邵阳学院组建研发团队,以期解决发制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邵阳美丽来发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年出口额达8000万美元,是我市目前最大的发制品企业。该公司董事长刘晓忠介绍,近年来,公司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也遇到发展瓶颈,尤其是缺乏科技的支撑。而邵阳学院作为我市一所综合性大学,有技术、人力等资源以及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是推动企业科技进步的希望所在。以后,公司还将在人工智能等方面与校方深化合作,增强企业发展动能。

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文江表示,学院方将努力为该公司改进产品、提升质量,并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目标,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