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将初心向群众
落实发行任务 提升发行质量
助力邵阳学院附一医院创新发展
三一专用汽车责任有限公司
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邵阳师范附小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公开现场教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落实发行任务 提升发行质量
2020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周迎春出席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曾书雁) 11月22日,2020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面落实党报党刊发行任务,提高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质量。

会议指出,抓好党报党刊发行是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要求,是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渠道,也是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做好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履行征订责任,明确征订范围,保障订阅经费,落实征订任务。要严肃发行纪律,确保发行进度,严格按照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时间节点,周密部署安排,确保在12月底前全面完成任务。

周迎春强调,要提升发行工作服务质量,以优质、精准的服务吸引订户、扩大覆盖面;要讲求投放时效,及时高效投递;提升读用效果,提高传阅率,坚决杜绝订而不读、闲置浪费的现象;要提升办报水平,邵阳日报要创新内容形式,大力改进文风,加快融合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