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旅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3D多彩小镇等你来
云雾氤氲九龙山
​迎着雪花去滑雪
泡温泉又有好去处
​全国多地景区执行淡季票价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泡温泉又有好去处

欧阳德珍 梁戈
海盗船温泉泳池。
 

11月15日,“生态丹霞”邵阳市大湘西生态文化旅游精品线路暨崀山太阳谷生态园产品推介会在长城大酒店举行。会上,举办方介绍崀山太阳谷生态园将于下月中旬正式开放温泉,将为邵阳新增一个泡温泉的好地方。

湖南崀山太阳谷生态园,位于崀山风景名胜区内的茶亭村和盆溪村,是集精品民宿、养生温泉、水上乐园、休闲餐饮、森林康养、农耕体验、萌宠乐园、户外婚礼、农耕体验、花草观赏、土特产采摘为一体的生态旅游接待中心。旅游基地的养生温泉,水温度达到50度,日出水量达300吨,水中含有丰富矿物质,是目前国内高品质的温泉之一,项目内已经建成室内水疗区、室外温泉区和水上乐园区,共61个温泉浴池,可同时容纳350人。

泡温泉可以缓解疲劳、提高身体的免疫力,特别是寒冷的冬天,泡温泉十分有利于人的身体健康。太阳谷不仅温泉水质独特,而且整个项目将古朴自然、雅致时尚的元素完美融合,把设计艺术与崀山的自然景观完美嫁接,让农耕文明的景象与时尚设计理念融合在一起,将温泉水疗和康体健身融为一体。专门为儿童设计的温泉水上乐园区,由海盗船水寨、南瓜池、点心池、茶杯池、花车池、无边际泳池等组成,将人们熟悉的童话故事场景再现,让游客仿佛进入到了童话世界之中。游客既可享受到泡温泉的惬意,又可以感受到欣赏山水风光的愉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