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旅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3D多彩小镇等你来
云雾氤氲九龙山
​迎着雪花去滑雪
泡温泉又有好去处
​全国多地景区执行淡季票价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D多彩小镇等你来

房屋绘上3D画在罗塘村湾屋塘随处可见。
不少市民前来参观留影。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谢冰) 小桥流水,瓜果丰收,黄澄澄的稻穗垂着沉甸甸的穗头……在罗塘村,一幅幅形象生动的田园风光3D壁画,引得市民纷纷前来参观拍照,成为邵阳的一个“网红打卡地”。

11月17日,大祥区雨溪街道罗塘村干净整洁的道路上走来了不少游客,他们都是来这里参观3D壁画的。家住大祥区的马女士是看到微信朋友圈有人在发3D壁画图片,她觉得很有意思,于是就趁着双休日带着家人过来看看,还拍了不少照片。马女士说,在天气好的时候到乡村来走走,非常的惬意,再加上这里的环境好,还有这么多3D壁画,是周末休闲观光的好地方。

目前,罗塘村的3D壁画共有37处,画面栩栩如生,颜色艳丽,反映的大多都是农村田园风光、村民从事生产及丰收时的场景。这些3D壁画分别画在湾屋塘道路两旁村民房屋的墙壁上,一栋栋多彩的民房让该村增添了不少文艺氛围。

据悉,该村接下来将进一步搞好村里的园林绿化,建设游步道、环形路、公厕,小广场等基础设施,完善沿线旅游标志牌的设立,让大家一进入罗塘村,就会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近年来,大祥区雨溪街道罗塘村为做大做强乡村旅游,利用紧邻宝庆森林公园的天然优势,重点打造3D文化艺术小镇,大力发展特色乡村旅游,通过乡村旅游把农业、企业及乡村特色文化串联起来,围绕、建设美丽乡村的总体规划,推动罗塘村脱贫致富奔小康。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