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委第七轮常规及专项巡察组全部进驻到位
花瑶挑花亮相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市委第三巡察组入驻市委党校开展巡察工作
邵阳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武冈市教育局探索名师带动授课实验
潜逃21年终落网
邵阳经开区推进蓝天保卫战动真格
隆回县羊古坳镇龙家湾村举行感恩奋进脱贫故事会和送戏下乡文艺演岀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潜逃21年终落网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陈湘林) 11月11日,大祥区追逃办在公安机关协助配合下,将涉嫌贪污犯罪、潜逃21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宁海霞抓捕归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宁海霞,女,1972年5月出生,大专文化。1998年,宁海霞在担任邵阳市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出纳期间,因涉嫌贪污罪潜逃。

自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大祥区追逃办在市区两级反腐败协调小组的统筹指导下,加强与公安机关协同作战,一体化推进追逃追赃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先后追回在逃职务犯罪嫌疑人2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