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艺术
3上一版  下一版4
 
标记时代
武冈司马冲武穆宫
歌曲《挑担茶叶上北京》的前世今生
美丽乡村
省道德模范刘启后走进市文联主题教育课堂
湖南一罕见西晋纪年砖墓为考古提供年代参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道德模范刘启后走进市文联主题教育课堂

 

邵阳日报讯 (邵文) 11月6日,湖南省道德模范刘启后应邀走进邵阳市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堂,作敬业奉献事迹报告。他的感人事迹让在场的文艺家深受教育。

刘启后作为中华文化遗产抢救影像联盟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40余年来如一日,将奇特的“花瑶文化”推向全世界,并荣获了“2014十大中华文化人物”等奖项。在报告会现场,刘启后与大众分享了个人传播、推广花瑶文化经历,展示了新时代文艺家无私奉献的精神。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们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坚定了信仰、武装了头脑、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收获很大。

本次活动是市文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开门抓教育”的具体举措。市文联主席张千山说,这次邀请刘启后老师来给大家讲课是为了促使广大文艺家党员和文艺工作者形成学习自觉,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下一步,市文联将组织全市文艺工作者走进乡村、园区、社区、营区、红色教育基地等地开展文艺进基层活动,夯实主题教育成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