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搬离“穷窝” 住进“幸福”
天子湖国家湿地公园 试点建设迎“国检”
回应群众关切 破解供水难题
留守儿童乐享心理健康教育
四个考核到村 推动真改实改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留守儿童乐享心理健康教育

 

邵阳日报讯 (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廖丰华) 10月31日,一场生动活泼的心理健康教育课在新邵县寸石镇花桥中学精彩开讲。新邵县家庭和谐促进会会长、国家二级职业心理咨询师罗敏智以“认识自我、超越自我”为主题,为该校初中班级200余名学生及老师讲课,并与孩子互动。寸石镇学区主任何也行听完课后感慨:“来得太及时了!我们学校就缺专业的心理老师,心理健康教育太重要了。”

为了确保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新邵县教育局与县民政局、县家庭和谐促进会携手,精选学生心理健康和人格健全等课题,制订2019年下半年中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教育计划。该计划不仅面向全县中学生,还面向全体教师和家长,重点培训学生提高心理自我调适能力,并引导教师、家长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以形成教育机关、社会力量、学校和家庭四方合力,共同呵护学生健康成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