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投身基层体悟生命的绚烂
交警开门纳谏 力促路畅人安
加强市场监管 维护消费者权益
采摘柑橘
搭建智造平台 助力创新创业
情系贫困户 爱洒扶贫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警开门纳谏 力促路畅人安

 

邵阳日报讯 (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胡忠国) 为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积极促进调研成果转化,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9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班子调研成果交流和开门纳谏座谈会,邀请新闻媒体、运输企业、驾校、保险公司等行业代表和部分基层民警、辅警参会,大开纳谏之门,只为路畅人安。

近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班子成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的工作要求,深入路面一线调研,并结合公安交通管理各项重点、难点和短板,形成了有分量、有质量的调研成果。

在听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班子调研成果汇报后,特邀代表围绕提升交通事故警保联动工作站建设、交通法规宣传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十余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归纳、梳理,逐项认领,并提出改进的具体措施。

“此次开门纳谏座谈会就是让来自各行业的‘啄木鸟’深入了解交警工作,为交通管理工作‘问诊把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定湘表示,以后交警部门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征集一批意见建议、查找一批发展短板、解决一批困难问题,把“开门纳谏”的过程变成查短板、转作风、抓落实的过程,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