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市前10个月地方税收收入增幅全省第二
完善规划编制 加快特色小镇建设
扎实推进“三个专项整治”工作
邵阳县利用农业大县优势就地兴建农产品加工企业
省工商联调研组来邵调研
在服务企业中践行初心使命
传承红军精神 做好市管工作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完善规划编制 加快特色小镇建设
全市特色小镇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蔡典维出席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杨波 通讯员 达继国) 11月7日下午,全市特色小镇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全市特色小镇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截至9月底,全市正在创建的42个特色小镇中,已完成规划编制13个,正在编制规划25个,完成投资29亿元。

蔡典维指出,加快特色小镇建设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市委市政府推动“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实施的一项重大决策。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规划编制,明确年度工作计划、工作责任,坚持“多规合一”,按照独特性、差异性要求,把特色小镇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规同步推进。要明确目标、重点,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明确和突出主导产业,突出重点,明晰责任,统筹安排小镇的布局和功能,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分类指导,解决规划差异化、投资主体等瓶颈问题,推动全市特色小镇高质量建设。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力争在特色小镇建设过程中,镇容镇貌、垃圾污水、交通秩序等方面有所突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