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习近平将对希腊进行国事访问并赴巴西 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
阳光照耀奋飞的航程
认真做好总结和表彰工作 发扬成绩凝神聚力
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
重点研究保税改革试点等事项
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和希望
赶牧鹅群
“云邵阳”三件作品喜获湖南新闻奖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文密在部分市直单位调研时强调
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谢文远 曾小慧) 11月6日,市委书记龚文密先后到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税务局、市商务局和市教育局,调研各单位主题教育、机关党建及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各单位干部职工。龚文密强调,各单位要把主题教育、机关党建与部门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领导蔡典维、李万千、李志雄、蒋志刚、李华和分别参加调研。

在上述五家单位,龚文密详细听取了各单位主题教育、机关党建和工作情况汇报。

龚文密指出,当前,离主题教育结束不到一个月时间,各单位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严格实施“清单管理”,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和省委主题教育办第五巡回指导组交办的各项任务,要对照“开门抓教育”实施方案抓好各项工作,切实为民解难题,以问题整改实效回应群众关切,用群众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各单位要坚定不移落实机关党建的部署要求,积极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要强化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把机关党建工作各项任务抓具体、抓深入,要强化党建考核的结果运用,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龚文密强调,要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市财政局要紧紧围绕全年收入目标任务,积极培植财源,加大收入组织力度,降低非税收入,严控政府债务风险,优化支出结构,全力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强力推进“三房”和商品房办证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加强闲置土地处置,做好空间地理规划,控制好城市发展规模和农村的生态红线,要围绕资江、邵水沿岸做好市城区建设的规划文章,城市建设要体现邵阳特色;市税务局面对复杂的经济税收形势,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有力支持了我市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下阶段要进一步提高税收征管效率,积极培植税源,认真梳理新的税收增长点,确保完成全年税收任务;市商务局要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持续壮大外贸经营主体,搞活商贸流通,积极推进商贸流通载体建设,做好商务系统原有企业的改制工作;市教育局要从全市教育发展的大局出发,明确发展目标,把握发展重点,要解放思想,全力实施市、区两级教育体制改革,要聚焦提升教学质量,落实具体举措,形成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要加快推进职教城建设,提高全市教育质量,落实好教育扶贫政策,推动全市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